选车
购车>汽车视频> 正文
视频:这才叫威武霸气 道奇Charger Pursuit警车

视频信息

视频标签:花边  跑车  

视频分类:汽车花边

发布时间:2013-08-23

视频来源:海外媒体

视频简介:

  应执法环境的特许要求,全新道奇Charger Pursuit在悬挂系统上经过全面强化。重新设计的前后多连杆为基础,搭配特制通风盘ABS制动系统、前后防倾杆、18寸跑车轮胎和钢质轻质轮圈。电子辅助上,加入了两段式ESC车身稳定技术,保持激烈操控时的稳定性,另外也保留了Charger车系独特的后轮驱动方式。

  动力方面,道奇Charger Pursuit搭载一款3.6LPentastar V6发动机。发动机搭载最新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,最大输出290匹马力,峰值扭力达35.9kgm,发动机同时可使用E85生物燃料。道奇车厂另外提供更为强劲的5.7L HEMI V8发动机,最大输出340匹马力,峰值扭力达53.9kgm。发动机更搭配Multi-Displacement System汽缸管理系统,可在城市巡逻时关闭一半汽缸,减低油耗。

返回顶部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